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日疯长

dzchun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2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夏日疯长

夏日疯长

 

今天看完机场返图和视频
有些话想说
真的很难受了 看着弟弟那么惊慌沉默的跟在他洋哥后面……
看着他们被挤到寸步难行, 一个个长枪短炮恨不得怼在脸上。
算是一个新饭吧……看偶练时被小哥哥们的日常圈粉,感觉真的是温柔真实的大男孩们。
但是不代表,他们和我们没有距离。
一直混日圈饭杰尼斯。
第一次关注国内明星。
感觉爱豆就只是一个职业啊……
贩卖梦想的职业。

我们花钱支持他们的工作,他们贩卖给我们梦想。
     
他们有他们的生活空间,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
日本的爱豆们就算私下或者通告需要出现在大众面前,粉丝们基本也不会凑近打扰的。

远远的看着不打扰是基本礼仪。

纯粹的保持金钱关系不好吗?

安安静静远远的守护他们不行吗?

我看到各种接机视频真的一开始是被吓到的。
真的没有见过这种疯狂场景……
他们之前去韩国的时候在机场自由放松的模样再也不会出现了吧……

再怎么样,他们也不会跟你产生更多其他关系。只会让他们心里不舒服。
打破了这种平衡,难道会对他们好?
说什么爱他们
说到底 还是为了满足你们自己的私欲罢了

他们也只是孩子啊……是活生生的人
是需要吃饭睡觉休息的。

我真的宁可看不到那么多新鲜返图,宁可公司要求除了官方图片一切私摄都是违法侵权行为,我宁愿给官方花钱买他们的生写和shop……

国内爱豆市场太不完善 但是也请粉丝们自觉一点……学点好的不行吗……
真心希望公司能来协调制定一下后援会和粉丝们的一些基本规范……有些人靠自觉是不可能的……
光靠各种民间后援会真的不行……虽然各种站的小姐姐们都做的很好……

求保持基本礼仪……大家都是受过教育的人,你被别人贴在身边怼着相机拍照会很开心?据说还有揩油的?
知道你们见到生人超激动……
但是换位思考一下可以吗……

在机场无组织,无纪律丢的是谁的人不知道吗?
安安静静排着队应援多好……非要争当那个最出挑的野鸡就让你的哥哥记住你?

是啊 你们歇斯底里丑陋的样子被记住了。

求你们和偶像保持距离。
白月光们不是这样被放在心头的。

希望能有一天,大家都能拿出自己最美丽的仪态来到你们心爱的小哥哥们的面前。
大方文明的对他们表达心里的爱意。

大晚上心情很差   估计语序也颠三倒四
说的很直白了
就在loft吐槽一下吧……
估计会有很多人讨厌我说的这些话……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表达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请大家温柔礼貌对待我们喜欢的人。
不要以爱的名义去伤害他们





夏日疯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夏日疯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